Loading...

ESG最新消息

北市百貨第一家!SOGO餐飲衛生認證100%過關

台北市衛生局推動「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認證」制度,今年評核結果出爐,首波共有三十七家業者獲得優級、四十一家得到良級,有效期限二年。推動商品安全不遺餘力的太平洋SOGO百貨主動檢送衛生局「餐飲衛生分級評核」傳捷報,SOGO忠孝館七家餐廳全數過關,榮獲優級的三家餐廳是卡布里喬莎、三合院、麗緻天香樓;榮獲良級的四家餐廳是勝博殿、聚、洋蔥、神樂家。
 

1 SOGO台北忠孝館 獲獎餐廳採訪

洋蔥
勝博殿
聚北海道昆布鍋
神樂家
卡布里喬莎
三合院
麗緻天香樓
太平洋SOGO百貨營業總經理汪郭鼎松表示,SOGO一直默默在做商品安全,過程中希望政府公部門能多多提供指導建議,因為食品安全的內容很廣泛,而且一年春夏秋冬四季都不一樣。近年來,食品安全、食品衛生、食品科學都一直在成長,消費者的要求也不斷提升。百貨通路品牌需要公平、客觀的單位給予指導建議,才能讓消費者來SOGO,買得滿意、吃得安心、吃得衛生、享受幸福快樂的用餐樂趣。汪郭鼎松強調,在獲獎的同時,SOGO已經完成「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認證」三堂教育訓練課程,共230位餐廳供應商同仁、廚師、店長、美食街同仁及SOGO自營同仁熱烈參與,場場爆滿,課後也得到廣大的迴響與支持,眾人矢志與SOGO攜手讓顧客「食在安心」。汪郭鼎松認為,食安問題重挫問題品牌,消費者已經有捍衛食安的觀念,SOGO將會持續為食安把關。
 
受北市衛生局委託「餐飲衛生分級評核」的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蔡水福常務理事表示,今年評核的範圍原本是交通樞紐的賣場,而SOGO卻是第一家主動提出申請並榮獲「餐飲衛生分級評核」的百貨公司,值得鼓勵。SOGO忠孝館是今年少數「全數通過」的送評單位,他勉勵SOGO同仁繼續努力,因為明年「百貨商場」將是評核的重點對象,相信及早開始準備的SOGO百貨,也會跟這次一樣有亮眼的表現。
 
SOGO百貨參加「餐飲衛生分級評核」是SOGO企業社會責任願景工程中,針對「商品安全」的重大政策之一,未來將透過更高標準的自我要求,為顧客打造更安心的消費場域。
 
 
 
SOGO百貨忠孝館7家餐廳榮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認證證書」,
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常務理事蔡水福(右)頒發證書予SOGO百貨
營業本部副總經理吳素吟。
 
SOGO百貨營業本部總經理汪郭鼎松(右四)、副總經理吳素吟(右六)與
餐飲供應商攜手捍衛食安,矢志讓顧客「食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