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企業廉潔

首頁 / 利害關係人專區

企業廉潔

SOGO百貨秉持誠信的營運方針,落實公平正義的企業品德。基於SOGO對於道德價值的追求,董事會及經營階層亦責成法務單位,研擬「企業廉潔條款」,確保本公司的道德誠信及從業行為基本原則。

乙方(供應商)不得為不當之競爭行為,甲方(SOGO百貨)如認為乙方之促銷行為有妨害他人營業之虞者,得予以制止,乙方如未立即停止,甲方得終止合約。
任一方履行本合約約定之義務時,不得直接或間接以任何方式對任何他方之職員、受僱人、代理人、代表人、受任人,或上開人員之關係人提供或試圖提供任何款項或利益(包括但不限於傭金、回扣、或其他有形、無形之利益)以影響該職員、代理人或受託人有關本合約之各項行為,任何一方知悉有人員違反前述約定,應立即告知他方,並提供相關證據、資料,以配合司法或其他有權機關調查。一方如因此而受有損害時,得立即中止或解除雙方間之交易關係,並向他方請求損害賠償。本條所謂「關係人」指任一方職員、代理人或受託人或上開人員之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姊妹、祖父母及外祖父母、孫子女及外孫子女或其他關係密切之親屬或朋友。

SOGO百貨絕不允許任何形式之舞弊行為,如您發現SOGO員工或任何代表SOGO的相關人士有可疑的行為,或可能違反SOGO百貨的行為準則時,請您舉報,本公司將交由稽核室處理。

本頁面為舉報SOGO相關人員不當行為所用,您所填寫的資料將全部予以保密並直接交至SOGO百貨稽核室。如為其他事項之聯絡事宜,請參考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