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安心服務力

首頁 / 公司治理

1 優質服務

SOGO 展現日系百貨精神,致力關心與滿足顧客的需求,包含服務人員應對禮儀、專業知識、雙向溝通機制及硬體措施的設置與維護等,均以顧客之舒適與安全為優先考量,持續朝「服務評價最好」之願景邁進。為推廣數位服務,2019年SOGO全面升級APP,並於台北大店率先採用智能停車系統,讓顧客的數位旅程更便利。

1 服務體驗

SOGO以業界「服務評價最好」為目標,視顧客如親,服務中融合了日系百貨的細膩與台灣的友善溫暖,創造有溫度、有質感的服務。每天開門與閉店時,由值班主管與顧客服務人員以45度鞠躬之姿,向顧客道聲「歡迎光臨」、「謝謝您的惠顧」。

1 顧客與電梯服務人員

SOGO自1987年開幕以來,以獨立的顧客服務人員小組專門提供電梯服務,蔚為特色與傳統。除了大眾記憶中的「電梯小姐」外,更已連續三年招募「電梯先生」加入服務團隊。至少40句的「電梯語錄」,搭配輕柔語調、優雅的招牌手勢,是顧客消費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環節。

1 小小顧服體驗

SOGO顧服人員彬彬有禮的服務,受到許多人稱讚,為了讓小朋友透過活動體驗人與人的互動並以禮待人,各店不定期舉辦「小小顧服體驗營」,讓小朋友了解在服務顧客前有諸多準備工作,例如個人的服裝儀容、工作分配及應對禮儀等,並體驗如何與顧客應對、如何服務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