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防疫安全網

首頁 / 公司治理

防疫安全網

2020年初,突如其來的一場全球浩劫,為世界帶來空前危機。當台灣出現確診首例後,遠東SOGO立即啟動「防疫指揮中心」系統,以啟動自主管理機制,隨時應變。2021年疫情更升溫至三級警戒,為百貨業帶來嚴峻的挑戰,然而,遠東SOGO始終謹守著三大使命,也是對利害關係人的承諾:

●守護顧客與同仁的健康:除了最基本、最嚴實的防疫環境外,也持續深耕健康職場。
●保障同仁的薪資福利不打折:疫情當前,全球零售業者紛紛採取閉店、裁員、縮短營業時間、減薪…等方式度過眼前難關。但遠東SOGO的各項福利措施,不受疫情影響、不縮水,雖然不能國外旅遊,旅遊補助也以禮券及餐券發放,讓同仁無後顧之憂。
●協助利害關係人適應新常態:透過教育訓練、行銷溝通與開發新商模,讓同仁、顧客、供應商儘速調整營運或生活步調,適應新常態。

1 防疫安全網

2020年當台灣出現確診首例後,遠東SOGO立即啟動「防疫指揮中心」系統,以啟動自主管理機制,隨時應變。爾後積極配合疾管署規範訂定即時的防疫指引,確保人員與顧客健康。
經歷2020疫情初來乍到的摸索經驗,2021年遠東SOGO的防疫更聚焦在照顧利害關係人(同仁、顧客、承租廠商(專櫃)、社會),並在疫情中突圍,使得業績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