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SOGO百貨舉辦春酒 徐董勉勵:擁抱顧客 做好數位化

太平洋SOGO百貨於2月24、25日舉辦2016春酒聯歡晚會,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百忙之中特地撥冗出席,勉勵同仁永遠展開雙臂擁抱顧客、歡迎顧客,並從自身的數位化做起,以因應多變的時代。
 
徐旭東董事長表示,2016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同仁們除了要持續成長外,更應該與時代的變化並進,因應顧客的各種需求,無論晴天或雨天,永遠歡迎大家到SOGO消費。
 
此外,面對全球樣樣邁向數位化,徐董事長認為未來只要帶著一支手機,就可以到SOGO盡情消費;有鑑於此,SOGO應該從本身的設備及服務做到全面數位化,才能跟著時代走,擁抱顧客。
 
晚會中,徐董事長特別邀請多位同仁上台分享工作心得,並大方發放獎金,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也讓同仁們在歡樂的氛圍中凝聚向心力,對未來的挑戰更有信心面對!
 
徐董事長(左二)與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右二)、行政總經理杜金森(右一)、營運總經理汪郭鼎松(左一)一同舉杯期許2016再創高峰
 
徐董事長(圖中)頒發SOGO精神獎,勉勵同仁不斷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