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SOGO ThanQ閃耀2016臺北燈節

2016臺北燈節於2/20盛大展開,在圓山花博公園帶給民眾為期十天璀璨的花燈視覺饗宴。太平洋SOGO百貨今年也共襄盛舉,在花博園區設有SOGO燈區,假日SOGO的吉祥物-ThanQ也到現場與民眾同樂,同時在網路上亦舉辦Facebook粉絲團與台北四店之宣傳活動,達到社群行銷與店內的成功連動。2/20開幕點燈儀式當天,臺北市市長柯文哲、臺北市民政局局長藍世聰與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一同蒞臨SOGO燈區觀賞,並與ThanQ合影,留下珍貴的照片。
 
SOGO燈區以吉祥物 ThanQ為主題,溫暖的紅色ThanQ與心型布置物,讓參觀民眾在白天能感受到溫暖親近的鮮明形象,夜晚時分亮燈後,展現閃耀的璀璨光芒,不同的面貌,令人印象深刻。萌熊ThanQ是SOGO的人氣吉祥物,喜愛親近民眾,頭上的三片葉子是對大自然的呼喚,元氣十足,溫暖人心,象徵SOGO顧客至上,且致力於公益環保議題的NEW LIFE精神。SOGO燈區的簡介燈箱,更將以ThanQ為主角的低碳教育繪本-「三片葉子的秘密」以QR CODE呈現,讓民眾可立即瀏覽線上繪本,寓教於樂,數位化且具有趣味性。
 
    此次亦舉辦FB粉絲團與店內相關連動活動,民眾只要將與ThanQ在燈節合影照片上傳至FB粉絲團,即有機會抽中精緻禮品壹份,或回台北四店館內(忠孝館、復興館、敦化館與天母店)即可獲得好禮壹份。豐富的活動,回饋支持SOGO的民眾與喜愛ThanQ的大、小朋友們。
 
假日時,SOGO特地安排ThanQ人偶到現場與民眾聯歡,原本害羞的小朋友一看到ThanQ的萌樣,也變得十分開心,緊緊抱住ThanQ合影,現場氣氛溫馨而熱烈。ThanQ原本僅在SOGO燈區前與民眾互動,後來因為現場反應太熱烈,因此有機會站上大舞台,與更多民眾互動。親善活動不僅提升ThanQ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讓民眾露出燦爛美好的笑容,擁有了開心充實的一天。
 
SOGO有幸參與2016臺北燈節,藉由燈區的整體呈現與多面向的行銷宣傳、親善活動…等,拉近與民眾的距離,傳達SOGO親切溫暖的形象與顧客至上的精神。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圖中)、臺北市民政局局長藍世聰(圖左)、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圖右)與SOGO吉祥物ThanQ於2016臺北燈節合影
 
超萌ThanQ讓臺北燈節的SOGO燈區吸睛度破表(日)
 
超萌ThanQ讓臺北燈節的SOGO燈區吸睛度破表(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