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天母SOGO盃創意燈籠彩繪大賽暨展覽 精彩繪士林

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店素以深耕在地的綠色百貨自許,為宣揚士林區特色地景與人文印象,並結合元宵節氣氛,SOGO天母店特別舉辦「第一屆天母SOGO盃創意燈籠彩繪大賽暨展覽」,邀請士林國小、百齡國中及泰北高中學生參展,以畫筆在燈籠上畫出士林特色景觀,展現士林最美麗的印象風采。活動共募集60位參賽者,參賽作品於2/25(一)起在SOGO天母店展覽。各參賽生無不費心盡力畫出在地風景,包括:知名的士林夜市、充滿童趣的兒童新樂園、古意盎然的故宮博物院…等,活潑賣場氣氛,讓SOGO天母店成為元宵節賞燈的新景點。
 
為鼓勵學生用心參展的巧思,SOGO天母店特別於2/20(六)舉辦頒獎典禮,並邀請士林國小傳統舞蹈社表演「元宵圓圓」舞蹈;小朋友們活潑的舞藝,展現熱情洋溢的氣息。當日邀請士林國小校長與評審老師,頒發各組優勝,並鼓勵學生明年精益求精,期待明年更優秀的作品。
 
天母SOGO盃創意燈籠彩繪大賽,鼓勵學子發揮創意展現在地特色。
 
SOGO天母店邀請士林國小傳統舞蹈社表演, 為元宵節活動熱鬧開場
 
第一屆天母SOGO盃創意燈籠彩繪大賽得獎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