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童年紀事「寶貝與ThanQ的第一堂水墨課-「熊」可愛」 5/15 高雄店首發成功!

童年紀事「寶貝與ThanQ的第一堂水墨課-「熊」可愛」 5/15 高雄店首發成功!
 
時間:2016/5/15(日)
地點:SOGO高雄店 15樓多功能活動廳
 
童年紀事兩岸兒童繪畫比賽今年邁入第十二屆了,是全台民間唯一設有水墨組別的兒童繪畫徵件比賽。
為推廣華人文化中獨特的東方水墨之美,讓傳統文化與時俱進,今年再度推出口碑水墨體驗課—「寶貝與ThanQ的第一堂水墨課-「熊」可愛」!
由童年紀事的公益合作夥伴「蘇荷美術」的師資,帶領孩子們小孩趣味體驗水墨,產生「毛筆+墨汁+創意+好奇=寶貝的第一張水墨畫!」的美學認知。
 
老師們悉心準備各式水墨素材
水墨課開始上課嘍!小朋友們認真聽講
 
小朋友們振奮的拿起畫具在白紙上發揮天才般的創意,樂在其中的揮灑毛筆。
家長也在一旁細心陪伴,親子同樂相當溫馨,在如此的氛圍下,一隻隻逗趣又可愛的貓熊誕生了!
 小朋友們認真拿起畫筆在白紙上發揮天才般的創意
 
 
不僅小孩樂在其中,家長也一併同樂
 
水墨課接近尾端,SOGO太平洋百貨超萌吉祥物ThanQ登場!
小朋友欣喜若狂、簇擁而上,拿著嘔心瀝血的畫作,開心的與ThanQ合影,愉快地為水墨課畫下句點!
參與水墨課的小朋友們開心的與ThanQ合影 
活動結束後ThanQ開心和大家一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