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SOGO環保出擊 即享券業績驚人

太平洋SOGO百貨與Edenred宜睿智慧攜手發行「SOGO Ticket Xpress即享券」( 以下簡稱「SOGO即享券」)一年以來,兌回價值共計3,100萬元,若將兌回的即享券換成紙本禮券,堆疊高度約等同於1.3座SOGO百貨忠孝館。而跨業種的合作為SOGO百貨增加5萬來客數,帶動約3,000萬元消費。
 
換句話說,過去一年顧客到SOGO使用即享券消費,帶動近一倍的業績成長,共創造6,000萬元業績,效益驚人。SOGO董事長黃晴雯認為,這樣的成功經驗,代表通路與企業能以更環保的方式,滿足行動世代消費者追求快速、便利的需求,在服務與環境永續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根據統計,2016年上半年,電子支付占國人消費支出的比率已超過四分之一,攀升到28%;未來使用行動支付消費人數可望破千萬。
 
而一項由Edenred宜睿智慧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百貨量販業的電子兌換券不但是企業行銷人員贈送電子兌換券的首選,同時也是民眾最喜歡收到的電子兌換券前三名。
 
SOGO即享券突破傳統紙券的限制,消費者只要憑QR code、手機簡訊或email裡的電子序號就能在SOGO百貨內各櫃點直接折抵使用,其方便、快速、安全的特性,加上SOGO百貨商品琳瑯滿目、選擇多元,是廣受消費者青睞的主因。
 
SOGO即享券發行一年以來,合作客戶橫跨金融、電信、餐飲與電商等四大產業,跨業種的合作為SOGO百貨增加5萬來客數,帶動3,000萬元消費,平均客單價近3,000元。黃晴雯說,雖然SOGO不是製造業,對環境生態直接衝擊影響性較低,但為實踐環境永續的企業承諾,在營業的每個環節均身體力行減碳行動;SOGO即享券降低紙券印刷資源耗損,同時減少包裝及郵寄產生的碳足跡,是減碳愛地球的最佳例證。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何秀玲
http://udn.com/news/story/7244/194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