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親子防酒駕 台灣888(台灣爸爸棒)

太平洋SOGO百貨與臺灣酒駕防治社會關懷協會8月27日舉辦「我是爸爸,我不酒駕」宣導活動,酒駕防制協會共同創辦人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每個酒駕的傷亡都是不必要的損失,會持續以酒駕「零容忍」的態度宣導防酒駕觀念。

柯文哲提到,酒駕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每個人有僥倖心理,去年台北市酒駕人數雖較往年減少,仍逾8,600人,因此要推動酒駕零容忍的文化,並在政策上配合。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提醒民眾,SOGO各店皆有計程車招呼服務,民眾如飲酒後有需要,SOGO可幫忙民眾叫車回家。momo親子台的柚子哥哥與香草姊姊也在現場與親子們歡樂唱跳及進行防酒駕有獎徵答,將防酒駕落實為全民運動。

「我是爸爸,我不酒駕,臺灣888(爸爸棒)全臺巡迴親子照片影像展」於當天揭幕,期望透過充滿愛的親子合照,創造安全感與打造幸福感,讓酒後不開車的信念深植觀展民眾心中。影像展展期:SOGO台北復興館8/27~9/4,SOGO高雄店9/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