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SOGO志工社 手護濕地保護本土原生態

由太平洋SOGO百貨同仁自發成立的「SOGO志工社」展開首發行動,3月26日由社長楊政憲副總經理領隊,實地走訪新北市新海三期人工溼地,撿拾福壽螺、拔除小花蔓澤蘭,以實際行動守護濕地、保護原生態。
 
楊政憲副總表示,「SOGO志工社」於2016年年底成立,是SOGO百貨同仁利用工作閒暇成立的自發性社團,宗旨在將服務業關懷消費者的小愛,轉化為助人、關心社會的大愛。
由SOGO楊政憲副總領軍的SOGO志工社,無畏風雨、守護生態環境!
 
為實踐SOGO百貨「永續家園」的NEW LIFE核心精神,SOGO志工社特別規劃「手(守)護溼地」活動,於3月26日邀請同仁攜家帶眷認識濕地生態,更藉由親手撿拾福壽螺、摘除小花蔓澤蘭,體察外來種對本土生態的侵害,加深對環境保育的認識。活動當天天氣濕冷、陰雨綿綿,卻澆不熄SOGO志工們手護生態的決心。SOGO人穿上雨衣,短短一小時內便手擒福壽螺6kg、摘除小花蔓澤蘭12kg,成果驚人。未來SOGO志工社將持續身體力行,關懷社會、永續生態!
SOGO志工社守護生態的成果斐碩,短短1小時內手擒福壽螺6kg、消滅小花蔓澤蘭12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