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團結力量大 SOGO獲邀締結百貨安全伙伴

臺北市勞動檢查處日前舉辦安全伙伴締結活動,邀請SOGO百貨及臺北市百貨同業正式締約成為「安全伙伴」。在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共同出席見證下,期許達到資源共享、互相協助,並深化臺北市百貨業事業單位對所屬職場工作者身心健康的保障及遵守法令規定之目的,共同打造人性化安全健康職場。

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認為,每一位員工都是企業的資產,與企業發展有著唇齒相依的關係。因此,惟有讓員工得到最好的照顧,才能與企業共創美好未來。在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及一級單位勞安室推動下,SOGO百貨連續5年榮獲臺北市勞動局頒發「勞動安全獎」優良單位/優良人員。

SOGO百貨積極以領先零售服務業的措施,維護同仁的健康與安全衛生,不僅提供全體同仁一年一次的健康檢查、將職場安全巡檢時數提高1倍、榮獲國民健康署「健康職場認證」健康促進標章,更是唯一參與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全國職場安全健康週計畫」之百貨品牌,以國家級的規範強化職場安全衛生工作,營造更優質的職場安全衛生文化並提升職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