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協助辦理《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SOGO獲頒感謝狀

SOGO百貨因協助臺北市政府辦理《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今(27)日由SOGO百貨行政副總經理楊政憲代表,接受臺北市政府大安區區區長林明寬頒贈感謝狀。

楊政憲表示,SOGO自5月中旬起開始籌備相關宣傳工作,以各種創意的溝通媒介,向每日數萬名遊逛的顧客宣傳世大運訊息;讓國際看到台灣,也是企業的社會責任,SOGO很榮幸能參與世大運的宣傳,因為這是台灣有史以來,主辦過最大規模的國際性運動賽事,SOGO百貨與有榮焉。林明寬指出,政府的資源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有像SOGO這樣的企業力挺,世大運才能順利、圓滿 。

SOGO於7/14~8/30,世大運宣傳與舉辦期間,在台北店忠孝館大門最佳位置,設置世大運推廣攤位,與大安區公所志工合作,邀請顧客及路經遊客,參加世大運趣味問答、拍照打卡等互動遊戲,累計宣傳時數達138小時。

SOGO更用心企劃印製了世大運《為選手加油》推廣手冊,內容包含:賽程簡介、餐廳與伴手禮推薦、世大運捷運商圈地圖、服務台外幣兌換方式與地點介紹、退稅服務規則介紹…等豐富資訊,讓來參加世大運的外籍旅客,更認識台灣。並且,SOGO台北店去年通過《台北市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的62家餐飲專櫃,也都張貼「世大運推薦餐廳的識別貼紙」,為選手及觀眾提供衛生又美味的餐點。

除此之外,SOGO還發揮創意,在館內與Facebook等社群媒體,展開一系列的世大運創意宣傳活動,例如:忠孝館5樓童裝內衣區,設置「游泳池地貼」,讓親子顧客可以一同拍照打卡,提供濕紙巾等小禮物。忠孝館10樓運動用品區,不僅設置拍照打卡點,更舉辦「世大運中華台北奪牌預測」抽獎活動;而擁有12萬粉絲的SOGO 百貨Facebook粉絲團,不僅貼文宣傳館內各式活動,更舉辦「為世大運選手加油」留言抽獎活動,將世大運的話題效應推升至高峰。

SOGO對於運動相關賽事的支持與推廣不遺餘力,曾經舉辦「馬上公益捐」活動,將所得捐贈「臺灣馬術治療中心」,也時常與品牌廠商舉辦「高爾夫球聯誼賽」。最特別的是,SOGO 30年來維持同仁每日做早操的傳統,並鼓勵同仁自主籌辦籃球社、籃球隊、登山社、羽球社、舞動健康社、健康休閒社,開辦健康管理課程。SOGO顧客、供應商、同仁的健康,就是城市未來的希望,SOGO期許能持續透過運動推廣,為台灣創造永續價值的城市!

 

SOGO百貨副總楊政憲(左2)接受大安區區長林明寬(右2)頒贈《2017臺北市大運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