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超越30 SOGO三十而力

遠東SOGO百貨今(16)日舉辦「SOGO三十而『力』—30公里接力路跑」活動,由SOGO高階主管邀請品牌和合作夥伴及同仁,組成SOGO百人跑團分段接力於台北市區跑出30公里,除慶祝30歲生日、完成週年慶業績超標外,更彰顯SOGO致力社會共融、經濟共好、台灣更好的精神!
 
「SOGO三十而力路跑」第一棒於早上5點30分自SOGO天母店出發,沿途繞市區主要幹道,跑出S-O-G-O的英文字母字樣,最後經SOGO台北忠孝館,終點於SOGO台北復興館一樓廣場舉辦造勢會師。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親自出席,為SOGO跑者頒發完賽獎牌。徐旭東不但稱讚SOGO週年慶業績在全台低迷的百貨景氣中一枝獨秀,能整合品牌零售資源,帶動國內景氣活絡,讓台灣動起來。話鋒一轉徐旭東更讚許,SOGO的三十週年慶祝活動,能以30公里路跑來象徵超越30週年,突破既有的資源,走出傳統的框架,這就是創新!在未來SOGO走向數位創新、百貨轉型,有相當的啟發。
 
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表示,「三十而力路跑」不只是同仁的體育活動,更邀請品牌夥伴、利害關係人攜手同行,分段接力、超越30!以運動員的熱血精神,再次展現SOGO超越極限、創造不可能的勇氣與能力。
 
SOGO超能力團隊 創造無限可能
「SOGO三十而力路跑」活動中,SOGO同仁們也發揮巧思,以” All the Wonders We Can do!”將SOGO四位高階領導人化身為「正義聯盟」中的超級英雄,形容SOGO總能不斷創造業界奇蹟,是「台灣no.1  SOGO超能力團隊」。漫畫中,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變身「領導遠東、所向無敵」的超級英雄—超人,遠東SOGO董事長黃晴雯則是「以智慧引領SOGO追求卓越」的神力女超人,營業總經理汪郭鼎松是「帶領SOGO創造業績」的正義英雄蝙蝠俠,而親和力十足的行政總經理杜金森被喻為是「只有溫暖、沒有距離」的閃電俠。
 
超越30!SOGO—SO GOOD三十週年系列活動
1987年11月11日開幕的SOGO,從2015 年SOGO CSR元年開始,便著手推動「慶祝30週年慶,落實30件好事」系列活動,短短三年已集結「百貨第一、取得環保署《碳標籤》證書」、「全台第一、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台灣最綠、搶先全台連鎖百貨,通過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等涵蓋「商品安全」、「永續家園」、「優質生活」、「關懷分享」等面向的30件好事,作為獻給台灣土地的禮物。
 
今年下半年除先後舉辦「三十而『立』慶祝晚會」,感謝品牌夥伴、同仁與顧客外,更與時尚雜誌《ELLE》合作推出「三十而『麗』時尚公益」專題報導,獻給台灣的女性,展現零售LQ(Love Quotient);而「三十而『力』接力路跑」則是SOGO攜手合作夥伴與利害關係人,為超越30、社會共融而跑的活動,希望台灣動起來!黃晴雯表示,明年度也將在氣候最適宜植樹的三、四月,於台灣海岸種下3千棵樹,延伸海岸綠帶面積,成為國土四面環海的台灣捍衛氣候變遷最堅實的防線。
 
SOGO慶祝三十週年舉辦三十而力路跑,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手舉聖火,展現超越30的活力與熱情
 
SOGO慶祝三十週年舉辦三十而力路跑,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手舉聖火,展現超越30的活力與熱情
 
遠東SOGO舉辦三十而力接力路跑,由營業總經理汪郭鼎松(中)、行政總經理杜金森(右),帶領團隊奔向30
 
SOGO慶祝三十週年舉辦三十而力路跑,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遠東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手舉聖火,展現超越30的活力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