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SOGO志工社致力環保 完成守護家園四部曲

冷氣團報到,SOGO志工社同仁不畏寒冷,到社子島「島頭公園」探訪濕地生態、強化環境保育的決心。SOGO志工社於2017第一季成立,由楊政憲副總經理帶領,整年度循序完成永續家園四部曲:一、手護家園,移除侵台外來種。二、推廣保育,環保童玩新體驗。三、拯救生命,淨灘海洋大減塑。四、永續生態,賞鳥深耕志工情。
 
第四季的活動除近距離觀察棲地動植物的生活模式,看見本土生態之美,更深入發掘當地生態與鄰近居民、社區的連結。另外,在水質專家帶領下,透過簡單的水質檢測實驗,探討台灣水資源永續利用的議題。經過此行深度生態之旅,SOGO志工對大自然與社區文化關聯有深刻的體悟,要把眼睛所看到豐富的物種,傳給下一代,願每一寸土地與我們共存共榮。
 
SOGO志工於2017年底到社子島「島頭公園」走讀當地生態與文化。
 
在水質專家的帶領下,SOGO志工透過水質檢測實驗了解水資源的運用。
 
SOGO志工社活動也成為小朋友的戶外生態教室,從中探索自然與科學的奧妙。
 
SOGO志工舉起望遠鏡,細細觀賞鳥類的動態,發掘社區生態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