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海」要更乾淨 SOGO志工社三度淨灘守護海洋

有感於海洋垃圾汙染日益嚴重,SOGO志工社持續關注海洋環境,今年第一季生態保育工作即聚焦海岸維護,於2/24再度前往萬里區下寮沙灘淨灘,為SOGO志工社成立一年以來第3次的淨灘行動。
 
SOGO志工這次選擇更裡段的海灘,一般淨灘團體不易走到的地方,放眼望去滿佈被海浪沖上岸的生活垃圾。14人淨灘1.5個小時的成果,共清出23大袋、總重205公斤的垃圾,平均每人撿拾多達15公斤的垃圾!
 
SOGO志工社今年邁入第二年,秉持實行「SOGO NEWLIFE」永續家園的精神,下半年也將與「SOGO三十而立、守護海岸美麗」植樹行動結合,共同為海洋環境努力,讓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永續長存。
 
SOGO志工再度為海洋環境努力,淨灘活動共清除205公斤垃圾
 
SOGO志工不畏大型廢棄物,並將撿拾的垃圾分類詳細記錄
 
SOGO依據「國際淨灘活動ICC成果表」統計出2017~2018年淨灘拾得垃圾數量前10名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