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夢幻舞馬」千人公益場 遠東集團總動員

遠東集團日前舉辦《夢幻舞馬》千人公益場,這是遠東集團史上最大規模的公益活動,旗下包括遠傳電信、遠東百貨、SOGO、遠東商銀、愛買等五大零售關係企業,花費近三個月的時間,與聯合報系、卡瓦利亞劇團(Cavalia)開會籌備,從出動遊覽車,以及包辦住宿、交通費等,讓千名國小、國中學生得以順利北上,展現出與公益團體長期互動累積的能量。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此次公益活動規模龐大,從邀約對象的提報、篩選,確認符合偏鄉與弱勢資格,並做前期溝通;接著協助弱勢團體,讓來自花東及南部地區的學生北上,其中有的坐輪椅、必須使用特殊醫療器材的孩子;也有住在深山的學生。
 
他告訴同仁,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克服交通問題,讓孩子們能安全順利北上,舒適的回家,希望能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此次動員遠東集團關係企業,例如遠傳邀請南投仁愛鄉互助國小泰雅族學童十名、遠東商銀邀請九名台東豐田國小原住民小球員、遠東百貨邀請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十名學生等,展現出集團動員的執行力。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http://www.feg.com.tw/tw/news/detail.aspx?id=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