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總統獎三得主 SOGO添衣

教育部公布「2015總統教育獎」得獎名單,曾獲SOGO百貨表揚的「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的陳孟筑等三人榮獲殊榮。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在頒獎前夕,為三人挑選領獎服裝,希望讓艱困奮鬥孩子能榮耀上台受獎。
 
陳孟筑是2011年第一屆「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得主,曾在2012年獲得總統教育獎。
 
來自苗栗的林威廷罹患「漏斗胸」,從小就長的比同儕小,儘管家境不順遂,但立志當畫家,畫下所看到的東西,與無法出遠門的爸爸、阿嬤分享。
 
新台灣之子朱品臻是去年第四屆「SO GOOD好小孩少年楷模」,出身單親家庭、一家六口住在10多坪房子,是學校扯鈴隊隊長,曾出國比賽為國爭光,SOGO還幫她拍攝VCR,做為更多孩子向上的典範。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何秀玲
http://udn.com/news/story/7241/1135234-%E7%B8%BD%E7%B5%B1%E7%8D%8E%E4%B8%89%E5%BE%97%E4%B8%BB-SOGO%E6%B7%BB%E8%A1%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