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SG最新消息

臻藏月光~2015中秋精緻禮品推薦 SOGO中秋食在好安心

臻藏月光~2015中秋精緻禮品推薦

中秋食尚嚴選~傳統/創意超人氣月餅齊聚

養生茗品/當令水果 送禮自用兩相宜

SOGO中秋食在好安心

 

    中秋節一向為最重要溫馨的團聚日,與家人一同品嚐美味的月餅更是充滿幸福的氛圍,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復興館、敦化館及天母店,於9/07(一)-9/27(日)聯手推出「臻藏月光」精緻禮品推薦,精選廣式、蘇式、台式、創意及西式甜點外,養生名品及充滿幸福的甜蜜果香禮盒,滿足您多方位的需求。

    SOGO今年中秋,不僅給消費者美味選擇,更要給消費者安心保證,精選多款推薦月餅禮品皆有檢驗合格之食品安全檢驗書,讓您吃得安心,送得也放心!另外於各館配合的專櫃單筆消費達指定金額或指定盒數,還可以免費為您配送到單一個指定地點(限本島),替您省時又省力。

    特選廣式超人氣月餅,首推連續兩年獲得媒體評選青睞的美心「奶黃月餅」禮盒,售價1150元(忠孝館復興館天母店),餅皮香濃酥鬆,濃郁的奶香無法忘懷的迷人風味!此外曾榮獲2014年台中十大伴手禮金口碑獎的裕珍馨「秋悅一繡」禮盒,原價580元,特價560元(復興館),集結豐富多樣的招牌商品組合,不論送禮自用都絕對是深得人心的第一首選!還有每年都吸引老饕大排長龍的王師傅「金月娘禮盒」售價675元(忠孝館),以純手工製成,內餡鬆軟細緻的綠豆沙包夾著香濃蛋黃,外酥內軟,入口即化,絕不讓你失望!

    此外特別推薦星級維多麗亞酒店,用巧克力製成的創意月餅「星球巧克力月餅禮盒」首度登場只在敦化館販售,原價1180元,特價1030元,有別於一般巧克力的褐色調,每一顆都以行星的特色或光芒設計,如藝術品一般令人目不轉睛!限量200盒,沒時間給你猶豫!想送月餅外的禮品還有國際精品級茶TWG TEA推出的極選茗品「獻珍茗茶系列-獅城早餐茶」可以選擇,售價1680元(忠孝館),限量200盒,此款早餐茶採用了純正綠茶搭配黑茶、香草及各種香料,一入口的甘醇滋味,讓喉嚨甘潤爽朗,甘香持久,開啟您神清氣爽的一天。

 

推薦商品清單

品     牌

品     名

售     價

販  售  地  點

美心

奶黃月餅禮盒

1150元

忠孝館9/5-9/27

復興館9/10-9/27

天母店9/18-9/27

半島精品店

爭輝極品月餅禮盒

1598元

忠孝館

宜蘭餅

秋美饌禮盒

原價720元,特價630元。

復興館

裕珍馨

秋悅一繡禮盒

原價580元,特價560元。

復興館

王師父

金月娘禮盒

售價675元

忠孝館

維多麗亞酒店

星球巧克力月餅禮盒

原價1180元,特價1030元,限量200盒。

敦化館(提貨日期:9/19-9/26)

PAUL

波爾多月映禮盒

880元

復興館/天母店

糖村

絢麗花賞

590元

復興館

TWG TEA

獻珍茗茶系列-獅城早餐茶

1680元,限量200盒。

忠孝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