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榮耀與肯定

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台北好水」標章

太平洋SOGO百貨天母店經台北自來水事業處確認用水設備完善、水質安全無虞,榮獲台北市政府頒發「台北好水」標章,代表天母店店內水質優良,已達到生飲標準,顧客可安心來店消費、享用美食。
 
根據台北自來水事業處資料指出,台北水源水質優良,淨水處理與日常管理亦十分嚴謹,並透過隨時掌握水質狀況,提供民眾安全穩定、衛生的自來水;但當自來水經過各用戶水池、水塔等用水設備,常因設備不健全造成間歇性污染,或未定期清洗維護導致原來優良水質產生劣化。因此,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主動出擊,在確認用水設備及水質安全後,即頒發「台北好水」標章給表現優異的場所,讓民眾了解該場所的自來水不需額外加裝淨/濾水器即可直接飲用,安全又衛生。
 
SOGO對於照顧顧客、保障顧客權益不遺餘力,在蘇迪勒颱風襲台造成水危機之際,便自主要求店內餐廳及美食街一律使用過濾水,並在各櫃位張貼「本櫃位使用過濾水,請顧客安心食用」看板,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現又獲得「台北好水」標章,在在顯示各界對SOGO引領同業,共同重視消費者健康安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