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榮耀與肯定

榮獲《天下雜誌》頒發「天下企業公民獎」大型企業Top 50

SOGO百貨致力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SR),今(15日)從數百名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天下雜誌舉辦的《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大型企業TOP 50,是50強中唯一非上市上櫃的民營企業。SOGO於2016年首度角逐《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初試啼聲即獲獎,2017年則獲得評審更高肯定,排名往前推進了8名,名列第38名,成果斐然。

SOGO百貨將企業營運目標與永續發展連結,自2015年CSR元年起,已發行了三本《企業永續報告書》。分析獲評審青睞原因,除了今年SOGO百貨採用最新的GRI準則撰寫《企業永續報告書》,與全球GRI趨勢同步外,SOGO百貨的分項成績以「社會參與」面向表現最佳,進入前標領先群,因為SOGO百貨以零售通路的力量,號召3,600家供應商、近2,000名同仁、顧客等利害關係人,一同投入社會關懷與食安議題,發揮社會影響力。此外,在「環境保護」面向,成績進步最多,因為SOGO不僅拿到了零售服務業第一個《碳標籤》、不斷開發數位行銷工具,更於2017年啟動能源管理工程,獲得外界一致的肯定,被媒體喻為CSR模範生。

CSR之路雖然不容易,但「難」絕對是生命中幸福的開始,「容易」絕不是該慶幸的事。今年是SOGO 30歲生日,SOGO承諾在CSR的道路上繼續堅持下去、成為標竿。